Campus Map法國三大校區

Nantes南特

為法國 Pays de la Loire 羅亞爾河大區的首府,法國第六大城市,離羅亞爾河出海口相當近。過去曾被視為 Bretagne 布列塔尼的首都,不過在歷史更迭中分割出去,從此之後一直有著南特與雷恩的首府之爭。著名的亨利四世『南特召令』就是在此頒布,在當時宣告法國宗教自由,沒有天主教與基督新教的限制。優良的環境讓南特在2014 年被評選為歐洲最宜居城市。
南特擁有三條輕軌電車線,交通便利,而南特商學院位南特市北方的紅線 École Centrale-Audencia 站,距離中央車站約半小時車程。南特位置距離巴黎搭乘 TGV 僅需兩小時,交通極為便利。

Paris巴黎

全球的時尚之都與商業大城,許多國際企業在歐洲設總部於巴黎,更牽動全球的經濟命脈。眾多地鐵、大區快鐵、高鐵等駛經使得巴黎交通相當便利,而且巴黎校區就位在六大車站之一的 Montparnasse 蒙帕納斯車站,四通八達,不管學生住在哪裡,都非常方便學生上下課。目前巴黎校區僅開放在職專班。

Shenzhen 深圳

法國南特商學院與中國深圳⼤學⼀同合作開發的全新亞洲據點 Shenzhen Audencia Business School 深圳國際商學院(SABS)。深圳⾝為中國第⼀個經濟特區,⼆⼗年來經濟發展神速,已成為中國數⼀數⼆的⼀線⼤城市,商業地位不容置喙。SABS 位在深圳⼤學後海校區,也就是在後海灣沿線。
法國南特商學院